CBCGB City Outreach

COM Retreat

Webpage_head_photo
COM 秋令會是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城區事工一年一度的福音營會,除了讓剛來到波士頓的新生,職青,訪問學者及其家庭更了解福音、並認識我們教會,也藉此機會幫助教會的弟兄姊妹增進彼此的關係。每一年我們都會一起驅車前往營會場地, 在敬拜讚美中拉開大會的序幕,兩天兩夜,不僅有特別講員精心預備的主題信息,也會邀請特別講員分享專題信息涵蓋戀愛交友,工作,宗教比較,人際關係,屬靈成長等等。各類豐富有趣信息之餘,精彩的戶外活動,藝術工作坊,篝火晚會,戲劇表演幫助我們在愛中彼此連結,深深體會神的愛在我們中間,也鼓勵我們在彼此服事中成長,攜手前行。新的一年,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!

 

聯絡:cbcgbretreat@gmail.com

 


 秋令營歷年Video合集


 COM 2017 秋季夏令營 - 回家 (09/29/2017 ~ 10/01/2017)
報名的LINK goo.gl/PxqjNk

 COM 2016 秋季夏令營 - 天父的愛


 COM 2015 秋季夏令營 - COM ON (10/23/2015 ~ 10/25/2015)
報名的LINK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n138kkTDFZNTMnEk7nRTAZMjngkbxLI-euyEdEEdqzM/viewform
COM ON
 

 

 


 

 

 COM 2014 秋季夏令營 - 愛是....

  • 2014 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 城區事工 Calendar 

請點此處下載